2016-09-12

視訊遊戲百家樂

Vivendi Universal公司正考慮出售其位於美國的視訊遊戲軟體業務部門,預期金額將達到19億美元。
“華爾街日報”線上版週三早間報導稱,Vivendi公司新任執行長讓-雷納-福圖(Jean-Rene Fourtou)並未最終決定出售該部門,並正在考慮其他選擇方式,但將視訊遊戲軟體業務視為其非核心業務。
“華爾街日報”還援引知情人士報導稱,福圖並不傾向於出售Vivendi (V)公司在法國電信公司Cegetel SA公司44%的股份。報導稱,沃達豐(Vodafone) (VOD)有可能是潛在的買主。伏得風公司已經持有Cegetel公司的股份,並表示有意於Vivendi公司在Cegetel SA公司的股份。
Vivendi公司官員並未立即對此發表任何評論。
Vivendi Universal Games公司是Vivendi Universal Publishing公司旗下部門,是第二大電腦遊戲製造商。“華爾街日報”報導稱,可能收購Vivendi Universal Games公司的買家包括微軟(Microsoft) (MSFT)和新力(Sony) (SNE)公司等。
福圖上個月底發表聲明稱,Vivendi公司正試圖獲得更多的融資,視訊遊戲以滿足其中期需求,並預期將於八月份獲得融資。
福圖還表示,他以及公司董事會正在對公司所有業務進行重新評估。曾有報導稱,Vivendi公司有可能剝離前執行長讓-瑪麗-梅希爾(Jean-Marie Messier)兩年前收購的娛樂資產。
福圖在聲明中稱,“我們所有的業務均在評估中;非核心資產和業務部門將被最終確定。Vivendi Universal公司負擔過重的債務。無論如何,降低債務負擔將需要出售部分資產。”
Vivendi公司還將削減在法國Canal Plus公司的股份。Vivendi公司在購並美國環球電影公司和環球音樂公司的同時收購了法國Canal Plus公司。福圖還補充稱,公司還有可能在九月份進一步披露Vivendi公司的策略發展方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