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3

日本免費視訊美女影音觀賞網

前不久,上海電視臺外語頻道的《中日新視界》日語節目對我做了一個專訪,日本免費視訊美女影音觀賞採訪我的是節目的女主持人小森步。小森步是一位日本人,我和她相識也已經快有十年。那天開玩笑,問她結婚了沒有?她說,早就結了。那嫁給誰了?她說:嫁了一位做壽司的男人。我有點驚訝,小森步完全有條件嫁一個富豪,她為何會選擇這麼一名普通的日本男人?
許多中國網友認識小森步,稱她為“小森老師”,因為她曾經在電視臺上教授過《新版中日交流標準日本語》,聲音清脆,笑容可愛,贏得了不少粉絲。2004年,小森步辭去了在日本的電視節目主持人的工作,隻身一人來到上海,進入東華大學學習中文。 
2007年,我組織策劃了日本歌手長山洋子在海外的首場演唱會,日本免費視訊美女影音觀賞演出地點就在上海。演出結束後,大家舉行慶功會,小森步也來了,她十分靚麗,與長山洋子有得一拼。我們一起喝酒聊天,那時知道小森步在中國經常主持一些與日本有關的活動,還在電視臺上開日語講座。從那以後,偶爾有幾次參加她主持的上海電視臺的日語節目,一直沒有問她的私生活。
 去年,她突然告訴我她做媽媽了,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兒。但是,日本免費視訊美女影音觀賞我一直沒有問她孩子的爸爸是誰,是中國人,還是日本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