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3

momo520視訊美女論壇

近年來,由於互聯網影視的崛起,momo520視訊美女網紅轉型跨界做演員已是常態。在現今直播文化氾濫,缺乏內容的時代,網紅們準備將體育賽事內容引向直播螢幕。
7月5晚,咪咕視訊於上海舉行了“咪咕奧運主播大賽”。momo520視訊美女在200名專業選手中脫穎而出20位優秀新人主播簽約咪咕直播,獲得奧運期間主播特聘機會。咪咕直播作為致力於打造集電視、電臺、網台、現場、全民直播為一體的綜合平臺,將在奧運期間,力邀美女主播與觀眾一起看奧運、評奧運,激情互動。
第31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將於當地時間8月5日晚在巴西里約熱內盧拉開帷幕,距今僅剩約一個月時間。屆時咪咕直播將與藝人、網紅一起帶給,全民互動看奧運的“一個新世界”!
一直活躍於直播平臺和演唱舞臺的影匠聯盟認證藝人李蔥蔥在活動中獲得了冠軍,momo520視訊美女同時獲得“顏值雙全獎”殊榮。
此前已經參演過《趕屍人之九陰蠱女》,她將在自媒體節目、網路大電影和網路劇中,會有更多出色的表現。
在一眾乏味枯燥的無內容直播時代,“咪咕奧運直播”將會在這個盛夏給線民帶來不一樣的新世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