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2

視訊美女173聊天室

瞭解女人心,瞭解女人生活習慣,這樣會讓我們男人更有魅力,會瞬間增加你對女人的吸引力。這會通過潛在的交流告訴女人:你身邊從來不缺乏女人,你是一個有很多女孩喜歡的男人。人會本能的出自于安全感而從眾地去選擇大多人選擇的東西,會喜歡和接受大多人喜歡的東西。
臨時邀約:在還不是戀人的情況下,就臨時邀約不是驚喜,視訊美女173這只會讓女人有驚無喜。首先你要明白你們還不是戀人就突然邀約,這會讓女生感覺很唐突,會讓女生在潛意識裡感覺你是一個不穩重,浮誇的人。
第一種情況:很多女孩在週末大多都非常隨意,甚至可以說是邋遢。視訊美女173她們可能披頭散髮躺在床上看泡沫劇,手裡捧著吃的零食,甚至幾天不洗頭。如果你突然臨時邀約的話,人家可能看電視劇剛看到高潮精彩的部分,手裡的零食剛好撕開,人家還得選好衣服,還得洗好頭髮,還得打車等車等等一系列麻煩。這時候你突然來個約會,對方很可能就不出來了嘛。所以你最好提前一到兩天約女孩子,給她一個準備的時間。
第二種情況:如果你突然臨時邀約是在晚上八點過後,視訊美女173會讓對方誤以為你是在約炮,儘管你本身是不想的,儘管你是個乖孩子的。所以這就會大大降低你成功邀約的可能。如果你非得在晚上約對方出來的話,那你就直接告訴對方,這麼晚的原因是你加班什麼的。也可以加一句,到了11點就回去,明天還要上班,這樣就大大提高了對方的安全感。
 
TOP